网站首页 | 中心简介 | 实验教学 | 实验竞赛 | 实验环境 | 实验预约 | 教学链接 
计算机基础实验中心
  实验教学
您的当前位置是: 网站首页>>实验教学>>正文
 
 
计算机基础实验中心主要教学工作
2019-04-29 09:55  

   计算机基础实验中心主要承担全校本科生的计算机基础课程实验课、程序设计实验课程群、数据库原理课程、大学英语网络教学课、画法几何与机械制图实验课程群、艺术设计课程群、电子线路CAD设计、信息检索与利、化工过程模式、汽车控制技术与应用等实验课程的实验室工作。

   在教学环节,注重以现代教育思想和先进的教学理论为指导,为配合各课程的信息化教学模式改革,对实验室软硬件进行更新升级维护,完善实验室设施,为提高教学质量,培养创新型人才提供了良好的教学环境,受到了师生的欢迎。

   在课外时间,举办各类型的计算机培训,承办全国、省级计算机等级考试、实验技能大赛以及新生选课、新生心理评估等工作。

   

关闭窗口

实验教学部版权所有  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(510006)      粤ICP备05008833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