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首页 | 中心简介 | 实验教学 | 实验竞赛 | 实验环境 | 实验预约 | 教学链接 
计算机基础实验中心
  实验环境
您的当前位置是: 网站首页>>实验环境>>正文
 
 
英语网络课室,提供多种模式的英语教学环境
2019-04-17 15:50  

英语网络课室

    大学英语网络课,旨在建立起大学英语网络课程课堂“任务型” 教学模式,其教学理念是“以学生为主体,实行学习者个性化、自主式和合作性的学习,教师为主导地位,转变教师的教学理念与方法和学生的学习观念与方法,注重教学过程,注重培养与发展学生的语言应用能力,教师传授、指导与学生自学、自训相结合。

    计算机基础实验中心的机房为英语课程群提供了完善的教学环境,配备了英语教学平台、英语专业多媒体广播系统,专业耳机,扩音功放等,能满足多种英语教学模式的需求。


关闭窗口

实验教学部版权所有  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(510006)      粤ICP备05008833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