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首页 | 中心简介 | 实验教学 | 实验竞赛 | 实验环境 | 实验预约 | 教学链接 
计算机基础实验中心
  实验教学
您的当前位置是: 网站首页>>实验教学>>正文
 
 
特色实验
2019-04-29 10:50  

  根据学科的发展和社会的需求,不断对实验教学内容进行更新。根据不同专业,现在可开出基本实验、综合性和设计性实验共25个,如《高级综合英语》、《发动机虚拟拆装训练》、《PLC仿真与编程》等贴近社会需求和技术发展的课程。

  中心建立的同声传译实验室,主要用于同声传译的实战训练。承担有本科生、研究生的同传课、交传课、高级口译和高级口语等课程,提供模拟交替传译和同声传译情景,使学生对交替传译和同声传译有一个身临其境的感受,在观摩模拟情景的同时受到良好的熏陶和训练,提高学生应用所学英语知识的能力以及提高学生综合素质。

关闭窗口

实验教学部版权所有  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(510006)      粤ICP备05008833号